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犯错误以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反思,请注意检讨书里面要交代清楚行为。写检讨书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x月x日的早上,我犯下了一个错误。由于我的闹钟与我的生物钟产生了些许的分歧,在激烈的争斗之后,闹钟战败。直接性的导致了我在x日的时候,迟到了!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回想这个错误,虽然看似只是一场简单的迟到,但其实处处都反应着我在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不协调!看似是一件简单的`错误,其实早就已经暴露了我在工作上的态度问题!可在之前的时候,我自己却身在其中未能看清,让您操心了,对不起。
现在,我自己也察觉到了身上的一些问题,感觉到了自己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就趁着这次检讨来反省一遍,让自己能真正的看清自己的情况,让自己能够改正,能够得到转变!
首先,自然是先从我这次的迟到说起,作为一名员工,不,首先作为一名成年人,“守时”这个观念其实我们早就已经了解,守时可以说是诚信,可以说是责任感,更是我们对一件事情态度的表现!现在我在工作上迟到,不已工作人来说,光是以一个成年人的角度来说,我都已经失去了大量的诚信,体现出了自己对工作的责任感以及态度的缺失!这实在是不因该的!
再以员工的角度来看,我这次的工作迟到,是对公司纪律的蔑视,对公司其他准时上半同事们的不尊重,对领导的不尊重!这也是极其过分的一种行为!反应过来后的我,也同样对自己的这种行为感到羞愧。
其次,再看看被这次迟到带出来的潜在的问题!首先,在工作的心态方面我就没有摆正,摆好!面对工作,没有足够的热情!要是这些我都具备,在面对重要的工作上,我又怎么会出现迟到的现象?而且这些问题,在工作的时候也常常出现。在工作上的粗心大意,对工作的不上心……我也常常被领导您纠正这些错误。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毕竟作为一名工作者,却连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实在是让人感到惭愧。
现在,对自己的情况做了一顿分析,我感到自己有很多过去没有发现的错误都显现在眼前!这让我后悔,让我羞愧。但是,我知道,错误不是用来后悔的,错误出现,我就要去改正!去处理它!我会负好自己的责任,将自己的错误一一改正过来,不足的地方,还请领导指点!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2
尊敬的院领导: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xxx,本次由于我的工作疏忽,我感到非常抱歉。在医院这样重要的岗位上,疏忽的严重性我深刻认识到了。一直以来,在从事护理工作中,我一直都认真地完成分内的工作。您常常强调说,在面对工作时,我们必须也就是面对病人,需要精确到每一个细节,自己工作不认真会非常严重地影响患者的病情。我此次的失误虽然是一个小小的疏忽,但是将疏忽视为大小之分是不可取的。我在xx医院的工作中深刻认识到需要时刻保持精神状态的高度集中注意力的事实。
作为护理工作人员,这些基本的工作常识是我们的基础,我的疏忽实在是太低级了。日常工作中的一些细节照常耳濡目染,但是出现了这样的失误,说明我的工作状态不佳,这是一件令我深深羞愧的事。在医院这个场所,作为一名护士,我多次被提醒过,工作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我没有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没有足够的休息,这些都是自己可控的因素。这段时间的工作确实比较繁忙,但是这并不是偷懒的借口。我们所有的护理工作都存在着这样的压力,我的身边的同事都在努力,但我却没有给自己足够的.休息时间。我明白,在工作的时候这些不能妨碍我们的工作,所以我要保持顶尖的工作状态。我这次疏忽不是因为我对工作生疏或者不理解如何应对,而是在工作的时候出现了走神现象。回想起来,我非常ashamed,在一个医院工作,作为一名护士,经常接受提醒,要给自己打气鼓劲。
跟我来到医院的时候不一样了,我必须找回自己的初衷,尤其是现在工作必须坚持,潜心敬业。这次的工作失误让我看到了自己的错误,我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地调整、安排休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精神状态,在工作前能够积极进入工作状态。同时,我会不断学习更深入的护理知识和技能,在这所有的工作中都能够恪尽职守,将自己放在一个优异的工作状态之中。这个事情给我敲响了警钟,虽然对我来说打击不小,但是我一定会积极学习错误原因,向同事们多多请教和借鉴,虚心接受批评,坚决不使类似的失误再次出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此次公司的损失,有一大部分责任在我,身为公司的老员工了,还犯这样的低级致命错误,实属不应当,这种错误本就不存在发生在我身上,我很愧疚。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给公司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我在此向您深刻的忏悔,对不起,我有愧于您对我的悉心栽培,有愧于公司对我的信任,这份检讨书您看完后就贴在公司的公告栏上,以警示其他员工,不要再有像我这样重大的失职了。
我是20xx年春节过后进入的我们公司,距离现在,我已经在公司技术部干了快两年了,也算是公司的老员工了,在工作技术上从来没出现过问题,这次的失职也不是技术上的失职,在我工作实力方面你对我放一百零一个心,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这次的时间主要是我个人行为上的一些不足,而酿成的惨案,公司这次的损失我一力担当,你要追究责任就追究我吧。
我的主要工作是管理公司APP的后台,保持软件运转的畅通,找寻并修复BUG,对原创视频进行审核,前段日子公司来了个本科名牌高校的高材生,来我们公司实习,刚好被分在了我们技术部,也是我负责带她的,她主要负责视频审核。视频内有不好的片段的,不允许通过;视频内有宣扬不正值观念的,不允许通过;视频内有低级庸俗恶趣味的,不允许通过等等。我身为带她的师傅,本应她清晰细致的'告知她,区分能发或者不能发的视频,并告知她在这项工作中应当留意的地方,这些我都没做到,只是粗略的告知她流程。最终在工作完下班之际,她审核完的视频发了一份给我看,因为我当时在忙后台的事,就看都没看,只是简洁的问她是不是每一个她都仔细看过了,她说是,我就让她发布了。
而就是她发布的其中一个视频中,结尾有明显的不好的网址,就这样不到半个小时,该视频被转载近万次,我们只能把下班的技术员工召回来,处理这件事,必需把这个视频都给封禁了,才可以,惋惜最不想看到的还是发生了,这个视频还被转载到了其他平台上,这样就须要公司去跟其他平台的做调解。极大的损失了人力物力财力,最终在我们的不屑努力下,还是完成任务了。
事情现在解决了,现在就要追究责任了,领导这件事您也看的明白,是我的失职,没有去检查实习生审核的视频,是我让她发布出去的,您就责罚我吧,扣我工资都行,您就别去指责一个小女孩了,她应当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压力的。领导您放心,我肯定花时间花精力好好对她进行一次培训,我也会严格正视领导给我的工作任务。我保证不会再犯错。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4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我很愧疚在我负责的工作上显现了这样的问题,这说明了我在工作上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缺乏,并且对待工作仍然不够专心,没有将我的留意力完全放在工作上面,才会显现这样明显是由于马虎大意才会显现的错误,并且给公司的各位同事增加了工作量,让我们公司的整体工作进度受到了影响。
这一种种由于我的失误而带来的连锁反应让我目不暇接,心中的惭愧感是一刻强过一刻,在休息的时分都没有方法安心地休息,由于这次失误实在是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在学校毕业出来以后,就应当自动的代入工作人的心理,要为自己负责,为公司负责,为我们手上的工作负责。这种负责并不是单指出了问题以后担当责任,更多的是保证在做事情的时分不会显现问题,让事情交到我手上以后就能够圆满的完成。
然而公司对我的信任我却没能好好的把持住,将公司交给我的`任务办砸了,在这个大家都能够认真办事,不出错误或者少出错误的工作环境中,我这样的低级错误实在是非常的扎眼,明明大家的力量都差不多,但我这次的表现却完全对不起往日我对我自己的自夸,所以我对于公司对我的惩罚没有任何看法,由于整件事情错都在我,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我自己会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这件事情我所犯下的错误必需要我自己将其订正过来。
当然我也明白已经有其他同事接受工作了,我也相信公司的布置都是最明智的,所以我并不会头脑发热的去打乱公司的工作布置,而是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公司再一次交给我的工作用最好的程度去完成。通过不断地用好的工作成果去洗刷我的这次错误,用勤劳认真的工作看法来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让我能够重新得到公司大家的认可,重新成为我们集体之中的一员。
自从我参加公司以后在平日的工作上承蒙各位同事和领导的照料,这次说要改正事实上也是空口白牙,没有现实依据,但相处这么久我相信大家还是认可我的力量的,我希望大家能够期望我的改变和成长,期望我从之前那个吊儿郎当的人变成一个勤奋努力而又牢靠的人,我不会辜负这种期望,在这个前途远大的公司之中,我会跟着大家一起成长,直到有一天我能够担当起公司进展的一部分责任,成为一个牢靠的优秀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经过发生的事情,我已经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
20xx年xx月xx日开始的“狂欢圣诞喜迎新年”的活动,公司与欧瑞推出的一款特价床,每天限量五张,而且还要以抽奖的形式来获取此商品,活动开始前,我也了解到这么优惠的床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源,打响xx—x家居在xx—x人民心中的地位,所以禁止内部人员购买,了解了这个信息后我脑海里就知道了这款床我不能参与购买。
活动前两天,我没有参与,一直帮忙发号工作,第三天,我当时看到卖场人气明显没有前两天好,购买人员登记表上数量很少,顿时鬼迷心窍的.填写了表格,心里考虑着我也来凑一下热闹,看自己会不会走运中奖,而且当时我领到的数字挺好的是xx号,所以我抱着好玩的心态拿了号码,xx阻止过我,而我却没有理会,现在回想一下,当时我实在是太不应当了。在这件事情上我深刻了解到在做一份工作时,不单单是为了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更要时刻考虑到公司的利益,而不能因个人的一时想法而作出对公司不利的事情,经过刘主任和胡经理对这件事情后果的讲解,我才清楚明白,这不是一件小事,这将影响到公司的声誉,乃至公司以后在xx的发展,我的工作觉悟性在领号的那一时刻全部隐藏了。
当我看到事发后常总在办公室里默默的来回走动时,我当时就知道,这件事影响很大,给常总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昌总可能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错误来自于思想觉悟低,对事物认识不全面。我对这一事件深感遗憾。如果不是刘主任和胡经理对事件严重性的说明,我想我一时的发热会酿成更大的错误。我很感谢我。
在这里,我再次对我所犯的错误向公司道歉,保证以后的工作上一定认真考虑好做好任何事情的同时考虑好前因后果,积极努力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6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我很抱歉在我负责的工作上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说明了我在工作上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不足,并且对待工作仍然不够用心,没有将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工作上面,才会出现这样明显是因为粗心大意才会出现的错误,并且给公司的各位同事增加了工作量,让我们公司的整体工作进度受到了影响。
这一种种因为我的失误而带来的连锁反应让我应接不暇,心中的惭愧感是一刻强过一刻,在休息的时候都没有办法安心地休息,因为这次失误实在是让我的心灵受到了沉重打击。我们在学校毕业出来以后,就应该自动的代入工作人的心理,要为自己负责,为公司负责,为我们手上的工作负责。这种负责并不是单指出了问题以后承担责任,更多的是保证在做事情的'时候不会出现问题,让事情交到我手上以后就能够圆满的完成。
然而公司对我的信任我却没能好好的把持住,将公司交给我的任务办砸了,在这个大家都能够认真办事,不出错误或者少出错误的工作环境中,我这样的低级错误实在是非常的扎眼,明明大家的能力都差不多,但我这次的表现却完全对不起往日我对我自己的自夸,所以我对于公司对我的处罚没有任何意见,因为整件事情错都在我,让我无法接受的是我自己会犯下这样的低级错误,这件事情我所犯下的错误必须要我自己将其纠正过来。
当然我也知道已经有其他同事接受工作了,我也相信公司的安排都是最明智的,所以我并不会头脑发热的去打乱公司的工作安排,而是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公司再一次交给我的工作用最好的程度去完成。通过不断地用好的工作成绩去洗刷我的这次错误,用勤劳认真的工作态度来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让我能够重新得到公司大家的认可,重新成为我们集体之中的一员。
自从我加入公司以后在平日的工作上承蒙各位同事和领导的照顾,这次说要改正实际上也是空口白牙,没有事实依据,但相处这么久我相信大家还是认可我的能力的,我希望大家能够期待我的变化和成长,期待我从之前那个吊儿郎当的人变成一个勤奋努力而又可靠的人,我不会辜负这种期待,在这个前途远大的公司之中,我会跟着大家一起成长,直到有一天我能够承担起公司发展的一部分责任,成为一个可靠的优秀员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此刻我的心非常的羞愧,因为自己做的事情不够好,没有做好一名员工的应该有的本职工作,这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责,有些事情绝对不是靠说说的,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今天我的情况很不好,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上班氛围,作为一名老员工了,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对自己的一种打击,也是对工作的不负责,我今天出现的失职的情况,应该反省。
首先来到单位工作了两年多的时间,我绝对不是新员工了,我应该要严格要求自己才是今天出生证的情况,是我的不对,也是我不出现的低级错误,这样的错误是真的,非常让人难受的,我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羞愧自己,为什么没有做好这么一件简单的事情,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不能够挽回,我会让自己弥补这些,作为一名工作两年多的老员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工作当中做的更好,希望能够把这样的情绪弥补回来,让自己接受更多的工作经验,到有些错误,不是说两句话就能够摆平的,更加是需要自己用实际行动去挽回弥补,今天的事情到了这一步,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但事情已经发生,有些时候还是需要正式自己的错误。
我内心感觉到非常的难受,想了想这样的错误,绝对不能够再次出现,作为名老员工,我的行为只是一个人影响到影响到周围的每一位同事,办公室的工作气氛往往都是建立在这样的细节上,上面一旦垮掉了,影响会很大很大很大,我当然不喜欢看到那样的情况,作为一名老员工,我对单位是有很深刻的感情的,有些时候真的容不得半点错误,特别是今天这样的情况,我这么失职,我也知道无法跟您交代,但此刻我内心是非常惶恐的,我真的希望能够去弥补这些,其实有些出现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办公室的工作气氛,就这样被破坏掉了,我个人影响到了很多位同事,这是最可怕的,我一定会带好头去纠正这些,去做一名优秀的员工,让大家能够看到我的反省,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弥补这些,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弥补今天的失职,这才会让我心安一些,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再出现了,这是作为一名老员工,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工作的一种态度,毋庸置疑,我会更加用心,希望您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作为酒店的店长助理,在工作上面,没有做好工作,出现了错误,而且这些错误也是不应该发生的,对此我也是要好好的来反省下,认真的检讨自己没做好工作的原因。
回顾这次的工作,主要没做好的原因也是自己对这件事没有重视起来,觉得以前也是做过的,就也觉得这次这样来做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时间变了,而且做的事情要面对的人也是有改变,我本来应该认真的去做好要求来完成的,但是却有些敷衍,对于工作比较的松懈,做的时间长了,觉得这事情比较的轻松,却是没有想到,可能自己是熟悉了,但是别人却不一定是熟悉的,也是导致最后的结果不是那么的好,工作上,我作为助理,其实也是帮店长去分担了很多的.工作,也是必须要去做好的,而这次没做好,也是麻烦店长最后来帮我处理,帮我收尾,我也是很懊恼,自己不但没有帮到店长,反而还给他添加了麻烦,让他来帮我做这个事情的弥补工作。
没做好事情,除了自己的态度问题,其实也是我在做事上面,没有仔细,之前也是店长有跟我说过,做事情要仔细一些,尽量别犯错误,也是为了我好,希望我做好工作,毕竟做店长的助理,很多事情也是店长要做的,而今我有这个机会,能来做,也是可以为今后晋升店长做一个准备。但是我却在工作上面不认真的去做好,这样也是对不起领导给予的机会,并且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既然到了这个岗位,那么也是要去珍惜,要把事情给做好了,领导这次批评了我,我也是知道,是为了我好,不然完全可以不批评我,直接辞退就行了,我也是要在以后再也不犯这个错误了。
作为店长的助理,我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必须要把态度给端正好,该做的事情,要做的事情,都是要认真细心的去做好,这样也是对得起领导的支持,并且也是能让自己收获更多,虽然我工作的时间比较长,一些事情,的确熟悉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事情是我并不清楚的,也是需要继续的去让自己去进步,去提升,来把工作做好了,自己的经验也是会更加的丰富,对于未来的道路也是可以走的更顺,领导,错误我已经意识到了,以后也是会好好的把事情做好,不再这样粗心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主动对近期工作中的失职行为进行书面检查,并郑重保证。
如果事件的意外不足以让一个无知的年轻人意识到他的问题,那么我和业主之间的冲突和争吵足以让我仔细检查自己,找出问题的根源,并书面表达纠正公司的意愿。
今天下午,许多认购业主来到销售部签约室。在火热的外表下,有一种紧张的气氛。由于我个人的.原因和我易怒的性格,我在与一位急于等待签约的业主解释他提出的许多问题时,将沟通升级为争吵。无论业主是否有过错,我在工作岗位上任性地攻击客户是极其自私、片面、不负责任的,违背了我的工作原则,在冲动的推动下,我没有区分工作和购物的本质。例如,我可以在路上撕掉他的嘴,但我在工作和服务工作,所以我应该从整体情况出发,关注业主的情绪。黄丽华主管积极介入协调沟通,防止因我的过失给公司造成进一步损失。
包括前段时间与业主的冲突,这是短期内的第二次。我会深刻回顾自己和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一切,郑重向公司保证:继续履行服务业主的工作原则,服从大局,努力为公司塑造优秀的外部形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部门xx岗位的员工xx。反省自己的工作的,自从我接下xx项目的工作之后,已经过去了天的时间了,但是工作在我的手上却迟迟没能展开,甚至没什么进度,这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我也非常的明白,这份工作至今为止,早应该有了相当的进度,但我却因为自身的准备不足,导致在工作中即忙碌,又马虎,反反复复的工作,却一直没能带来实际的进度!这点值得我的深刻的反思。
作为一名员工,我的想法是“既然我接手了这个项目,那么我就一定要将它做到最好!”所以,在这些天里,其实我也一直在完善着工作的计划和准备,一步步的严密考虑着。但是,我却偏偏犯了个严重的偏科错误!我光顾着质量的打磨,却忘记了进度的跟进!这不仅导致我在后来的工作中忙忙碌碌,甚至还犯下了一些错误!这实在是让人惭愧。
此次的错误,让我有了非常深的反省。我总是在工作中过度的追求质量,但却忘了速度也同样是重要的,一个打磨了一百遍的部分细节,也永远比不上一个精良的成品!在这进度和质量方面,我应该学会去取舍!不能放弃质量,但也决不能像雕刻艺术品一样过分的精雕细琢!这是我过去错误的原因之一。
反思了自己的情况,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和抱歉自己居然在这样基础的问题上犯下错误,这值得我在工作后多多去反思和检讨,多从基本的问题中反省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错误!
当然,我也同样认识到自己在性格和思想上的一些问题。如同我现在,对于选择的事情过分的谨慎,不够果断!这就必然会更进一步的拖延工作。但归根结底,这也是我对自己的管理问题,为此,我会在今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问题。
此次的工作之后,我会认真的反思和改进自己,如果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领导能多多的向我提出来,我会从根本上去反思自己、检讨自己,让自己能从错误中积极的吸取教训,绝不会再给您添这样的麻烦!当然,在今后我也会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尽早让工作能跟上进度,解决自己的错误!望您能原谅我的失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1
尊敬的领导:
我是xxx科实习的xx,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并向您保证绝无下次。
早在我刚踏进医院实习的时候,我们实习生就进行了岗前教育,老师您一再强调,医护人员工作不能出现失误,要以一名真正护士的准则要求自己。作为实习护士,保证每天的工作不出现失误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犯的是原则性的.问题,是不能被原谅的,为了更好认识和改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有必要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在实习期间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然而我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此次的行为,充分暴露出我的主观安全意识与思想觉悟严重不足。
针对我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我必须认真、深刻地反省。检讨如下:
(1)中午较忙,时间紧张,在面对很多患者的时候耐心不是很好,故,在一些细节上出现了马虎大意的行为。
(2)由于这个患者我接触过很多次,自认为与患者很熟,便省略了核对流程,麻痹大意责任心不强。
众所周知,服务行业一定要有规范的行为准则,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工作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2
尊敬的XX经理:
您好!
很愧疚我在X月X日的工作中给店铺带来了麻烦,在销售工作中与顾客发生了争吵,带来了极端恶劣的影响和店铺信誉的损坏。店铺是我们全部人共同的家,客人们对我们店铺的信任更是依靠大家在平日里一点一滴辛苦工作换来的,却由于我的一时冲动中受到了损害,我实在是没脸去看各位同事绝望而又责备的目光。
事情的发生本就是一场意外,近日我们店铺由于促销活动吸引了许多的顾客前来选购,我们一众销售员更是忙得脚打后脑勺,夸张点说连停下来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是,虽然累但我们大家的心情都是快乐的,由于客流量多就代表着店铺的生意好,我们卖出去的东西就更多,提成也更多。这样大家都互惠互利的'好事,累一点又怎么了呢?
但是,我却还是由于疲惫而产生了一丝郁闷的心情,对于源源不断的客人和询问感到疲惫,感到不耐烦,以至于不当心在语气上有一些不客气,这完全是犯了销售的大忌。销售历来就讲究一个热忱与微笑服务,奉行‘顾客就是我们的’这一理念的服务行业。而我却在疲惫郁闷中将其完全的忘在脑后,而那位顾客也不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人,当场就骂了我一句。我受到这一刺激,就忍不住语气不对的向他理论,最终导致茅盾晋级,在店里面争吵了起来。这一下不仅仅是我的问题了,已经是店铺与顾客之间的茅盾冲突。
这冲突的晋级让我有些懊悔,随后经理过来替我认真的赔礼更是加深了我心中的歉意,看着四周围观顾客和同事们的目光,我完全不敢抬起头,哪怕泪水在眼中打转也将它强忍住。
后来虽然在经理的好言相劝下,顾客的气消了,但仍然对我们店里的销售生意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而我也由于这次表现被劝回去休息一下,让我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今天所犯下的严峻失误。
我也在冷静下来后感到了万分的懊悔,我已经不是新来的员工了,在销售这一行也有了那么点经验,按理来说不该有这样低级的失误。
我的脑子里转过了很多的借口和理由,但是最终都变成了一句‘犯错了就要学会成认’。
在此时此刻再多的借口和理由都不能够挽回我犯下的错误,我情愿接受店里对我的惩处来弥补损失,我向经理宣誓,我今后肯定不会再显现类似的情况,希望经理能够看在我平常也算是兢兢业业的情况下谅解我这次行为,再给我一次弥补的时机,我定然会在接下来的销售工作中用力量和成果来重新取得大家的谅解和信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3
尊敬的xx领导:
您好!
首先怀着充满十分懊悔遗憾的复杂心情,我对公司领导和公司全体同事表示真诚的歉意,对于在最近一个月内连续发生的两起由我而起的接待事故在此做出深刻的检查与反省。
关于此次错误,经过这半个月来的反复斟酌和思考,我才如梦方醒,意识到自己竟然犯下了如此低级和愚蠢的错误。也许在一开始心气过高的我还抱着不服气的心态对这次的投诉信嗤之以鼻,但是现在我渐渐明白,由于自己此次对工作的不重视,忽略了工作中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在整个行程期间,大部分时间由自己主观意识形态所决定,完全没有以一名工作人员的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所造成了客人投诉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关于客户投诉这一事,完全是由于我个人原因造成的重大事故,尽管后来我采取的一系列力所能及的措施弥补,但是过失在先,在此我对我自己的工作在近一个月内的连续发生的错误做深刻的`检讨和反省。
发自内心说,在这里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悉心的栽培和教诲。此次投诉是一次非常大的遗憾,但是痛定思痛,仔细回想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和过程,如果没有这一次的遗憾也许在明天或者不远的将来就会因为我的忽略和不在意或者是自满的情绪导致我终身的遗憾。我怀着十分愧疚和忐忑不安的心情写下这封信,一则是对于我此次的工作重大错误做出最深刻的检讨。
其二,此次对我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生涯是一次全新的重启,今天就是我新的开始,认真对待每一个团队和每一件事情认真履行公司和赋予的工作任务;第三,我热爱这个集体,热爱这个大家庭,我沉痛地忏悔由于自己的工作错误给各位同事带来的负面情绪和公司带来损失,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各位同事表示深切的歉意,希望各位同事从本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不犯同样的错误。
正是如此,此次带给我的是难以忘怀的记忆,我希望这能够成为我的警钟时时在我耳边敲响,不要重蹈覆辙。再次我诚心诚意向公司以及各位领导表达我的心声:
第一,这次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耻辱,我必将时刻铭记于心,我真心诚意接受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批评,感谢各位对我的批评和帮助,我将以此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去完成每一次任务每一项工作。
第二,对于此次错误,我真心诚意愿意以我个人的名义在全公司全体同事面前做深刻检讨和反省,警示自己也警示别人。
第三,我真心诚意接受公司给予的任何形式的处罚。
检查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思想上存在着自由散漫的态度,所以今天检查工作中出现了工作疏忽的情况,也正因为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到位,导致自己负责的区域内出现了影响市容市貌的情况,让我们分队的工作遭到了部门领导的批评和教育。对此,我深感愧疚于自责,这一切都是我一个人的错误,却导致我们整个小队所有人员的努力白费了,还让领导你挨了上级领导的批评,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在这里向领导,也向同事们鞠躬道歉,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现在,我对自己今天工作疏忽的事情做检讨,发现自己身上的错误,保证自己以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同时也向领导证明自己认错积极的态度。
一、错误的经过
我的工作就是负责我负责区域的街道整洁畅通,防止有人在上面乱停乱放,阻塞街道,让人行走不畅通发生事故,已经防止有人在街道上面随意摆放摊点售卖东西,这样售卖的东西一个说没有通过检验,非常容易发生危险,在一个没有人监管的市场容易出现宰客的行为,损害大家的利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街道上面随意的摆放摊点会损害街道的美观,影响市容市貌,影响城市居民幸福度。所以我们交警的工作岗位虽然基层,但是工作责任却十分的重大,可是我今天却因为个人思想上的自由散漫,所以在工作监管岗位上面,没有做到细致认真和负责,没有做到自己监管的区域方方面面都到位,所以当时有人在我监管的区域内散发传单小广告,我却没有注意,导致街道上面行人拥堵,不少的人还将手中的传单随意的丢弃在地上,影响了街道地面的干净,给负责环卫的大叔阿姨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平白让他们增加了许多工作量。
二、对这个错误的反思
出现这样的错误,主要是自己思想上对自己工作的重要性没有清醒的'认识,所以出现了疏忽的现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工作责任心不够强,没有认识到自己的监管工作是自己交警工作的基本义务,也是对市容市貌和大家的安全有重大帮助的工作,所以工作才会这样的散漫,这样的失职。
三、改正的措施
首先自己要加强学习,明白自己的工作是自是我在这个岗位上面必须要做好的,同时也样让自己明白自己的工作是会给别人很大的帮助的。
其次,要加强对自己的约束,以后做事不能太马虎了,做事情要有责任意识,要认真对待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自我反省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xx,由于自身工作不扎实、不具体,导致我所包的xx村在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中位列八个示范村倒数第二,这样的成绩与党委政府的期盼相去甚远,与群众的期盼相去甚远,我感到深深的自责和严重的不安,特此向党委政府作出深刻检讨,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批评指正。
再得知这样的'成绩后,我对自身进行了彻底的反思,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
一、思想认识不足、重视不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是今年全年环境卫生整治的年终最后一次验收,具有非常重要的考核意义,而我自己思想较为滞后,意识到这一点,更没有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放到一个较高的位置上,仍将其当做日常工作来对待。在本周周一周二的两天,自己只是去村里简单的看了看、简单的进行了督促,并没有全天候在现场进行督促,直到周三才彻底坚守在路上进行督促。
二、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不够
xx村人口多、面积大、路线长,环境卫生整治压力非常大,而在此环境卫生整治中,我们投入严重不足,仅仅是依靠几个卫生保洁员来治理,也仅仅是停留在扫扫路、清清垃圾这样较为简单的层面上。而其他一些村则进行了较大的投入,投资了几千元,动员了几十个人,甚至租用了一些大型机械,与这些村相比我们的投入根本不值得一提,这样的投入力度导致了我们虽然做了付出了较大努力但仍取得了较为落后的成绩。
三、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
环境卫生整治关系到我镇的对外形象,更关系到千家万户的人居环境,我作为包村干部,工作思路不够开阔、方法较为局限,而我自己却没有认识到自身的缺陷,其他一些村有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自己也不去学习,因而没能够让村组干部、卫生保洁员、道路沿线群众从内心深处认识到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没能够让村组干部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没能够让卫生保洁员热爱这项工作,更没能够让道路沿线群众自觉遵守卫生保洁制度。
四、下一步工作打算
要对重点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排查,组织人员对排查到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确保重要路段干净整洁、不留意一个卫生死角。
要加大投入力度,我们将对重点阶段、重要路段进行重新投入,确保在平时能做好卫生保洁,在关键时候能彻底清理。
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一个人落后不可怕,甘于落后才可怕,我一定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认真学习、取经,在此我也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同事能不吝赐教、倾囊相授,以促进我工作能力的提升。
我的检讨到此就要结束了,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提出宝贵意见,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