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5篇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为了避免再犯,往往要写检讨书来自我悔悟,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那么正式、规范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整理的中学生打架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此向你递交我的打架检讨书,因此此次打架事件,我给班级班风蒙受了巨大影响,给同学们树立了积极不好的示范。手机版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打架,此次打架,我遭到了学校政教处的记过处分,这让班主任老师的颜面扫地,让班主任在教学工作上造成了领导批评。我深切、愧疚地想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悔不当初。
经过近三天的深刻反省与面壁思过。我学习到,在校学生应该努力搞好学习,要将全部精力都运用在学习上,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
最最不应该的是因为一些口角冲突就跟同学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打架事件影响恶劣,打架也是那种极坏的学生才有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
这次事件让我痛苦万分,因为当时的一时冲动,我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我觉得最最对不起的就是班主任老师,还有我的父母。
老师,我决定今后再也不打架了。我会努力学习,力争改掉身上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一个好学生,我要不断反思自己,不断发现和纠正自己的缺点,下一阶段我会好好表现好的。希望老师与同学们监督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2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对不起,我深深得知道错了。在此递交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围观参与打架的错误,此次错误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影响是难以消除的。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工作总结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20xx年x月xx日,我与同学发生了争执,事由起因是因为我与其xx吵架,到最后出手打人。
其实,不管我个人对他有多大意见或不满,我不能以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件事情,我在回家这几天白天黑夜里都在思考,我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幼稚并冲动的!这几天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打架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可是那天我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现在在此向领导和同学表示歉意,这件事情是我不对,并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一个人长大的过程,就是不断获得自由的过程,也是学会管理自己情绪的过程。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藏在内心的不良情绪在生活中时时涌现,所以我要学会去控制,人的一生有太多的路要走,有太多的事情要去经历,有太多人需要去接触。我的愤世疾俗能带给我什么呢我要学会去看待、宽容、包容我身边的一切。学会大度、宽容、细致的去处理在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情。
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
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4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因在校打架,扰乱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违反了课堂秩序。我知道,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
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为此,我希望苏兆鑫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她能够和我重归于好。
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即使我身上的伤好了,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特此,我表示道歉。
此致
敬礼
学生:xxx
xx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5
各位老师:
您好!
我是xx年级的xx,我在昨天跟我的同桌打架了,并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必须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必须为我这一恶劣行为造成的后果负起责任。我接受学校的一切惩罚,并会在下一次的学校大会上进行自我检讨,正式且公开的向xx同学进行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也向全体同学道歉,我不该给他们树立这么一个不好的榜样,我也希望学校的同学们能够看在我及时反省的份上上,不要学我去和同学打架。我还要向学校全体老师道歉,我对我的错误行为给学校造成的影响道歉,希望老师们能够看在我这么诚恳的认错态度上能够再给次机会,给我一个重新做回好学生的机会,给我一个能弥补这次错误的机会。
我现在再回想起昨天的事情,我都不敢直视我自己,我做的的确是太过分了。昨天第一节早自习下课,我们按照班主任的规定,进行了调座位,我本来是想和xx同学坐一起的,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比较好。但是没想到我的同桌被换成了xx同学,所以我的内心一下子感受到了很大的落差,就赌气没有移动桌子,挡在xx同学的前面。他看见我没动就提醒了我一下,我当时也不是刻意针对他,只是还在心里还因为换座位的时没能平衡过来,就没有理他。
于是我两就在那里僵持着,xx同学可能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不然到上课了我两还在原地没有动,会影响同学和老师上课的时间,所以就好心帮我一了一下桌子,我一看到他动了我的桌子,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哪来的这么大脾气,就上去给了xx同学一拳,xx同学还不知道怎么会回事就被我打了一拳,就说了一句我没病吧的话,我一听更恼火,上去又给了他一拳,所以那一次他属于正当防卫就还手了。我两就这样打了起来,而还是很激烈的那种,甚至到了砸桌子摔椅子的那种地步,直到老师上来了我们才被劝住。xx同学被我打的很重被送去医务室了。我就在老师办公室里进行自我反省。
直到到了晚上我看见从医务室回来的xx同学被包的像个粽子一样的脸,我才醒悟过来,这件事本来就是我的不对。为什么我要因为换座位的`事情就跟xx同学置气,把气撒在了他身上,这本来就不管他的事,所以我真的认识到自己错了,我对我给xx同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感到内疚,我会赔偿xx同学的一切医疗费用,我会一直跟他道歉,直到他原谅我。我也跟老师保证,我不会再因为一点小事就跟同学打架,我以后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脾气,做到和同学们和睦相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6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由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由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长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长眼睛,我入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往就打他。
最后他不服气,也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入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预备是想恐吓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往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报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病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去医院探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讲演学校老师,不会在暗里处理。但愿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7
今天中午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还在一起打打闹闹,犯了错误。
事情是这样的:我拿着抹布准备去擦瓷砖,吴××突然冒出来,像抓猫一样抓住我的衣领,把我向后拖,我挣扎出来,也像猫扑老鼠一样向他使劲地一扑。这时黄××突然向我吼叫,说他的椅子倒了都怪我,我正在和他说跟我没关系,不知王××从哪里钻出来,在我头上打了一拳。我很疼也很气愤,就又向他扑过去,可他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一溜烟跑进了男厕所。没办法,我只好等他出来,一看见他,我就敏捷地冲上去,一巴掌打在他脸上,王××怪叫着跑掉了。接着我继续擦瓷砖,吴××说我的抹布碰到他的脸,就用扫把在我裤子上扫,我一把抓住扫把抢过来。我们正在拉拉扯扯,金××像一只青蛙一样,从扫把下面钻了过去,扫把碰到了他的脸,他脸上抹到了扫把上的灰。但他站起来说怪我,就打了我一拳,于是我又一巴掌打在他脸上,金××大叫一声,假装要倒……
后来老师来了,让我们都写检讨。我现在知道我们这样打来打去是很不好的,虽然是他们先撩我,但应该先告诉老师,比如王××跑进男厕所后,我就应该告诉老师,而不是再去还手打他。但我当时被他打疼了,很气愤,就把应该告诉老师给忘记了,我下次要记住。不过,我真的不喜欢他们总撩我,可有时我又控制不住自己和他们对打。看来我以后要多注意。
检讨人:xx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8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打架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
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早在我踏进校们,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斗殴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违反了。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请老师原谅我吧!
XXX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9
您好!
为我这次犯下的错误向您道歉,给您惹麻烦了,因为我和别人打架您想必也被您的领导骂了吧。很抱歉,让你遇到我这样的学生。我为我这次的行为向您感到抱歉,对不起养育我的父母,对不起虽然没有血缘,但一直关怀我的您,对不起学校给我提供的这个学习环境。学校是让我来学习的而不是来打架的,我为此深深的感到内疚,因为我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坏的榜样。我因为打架事件让全校同学知晓,而不是因为我的《我的市长爸爸》作文获奖受到学校宣传让同学们得知,我为这次我做出的行为向被我伤害的人道歉,但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我这次虽然是因为打架,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良心上过得去。我并不是因为什么江湖义气,而是因为我助人为乐了。我在昨天放学,经过学校门口边上的小巷子里时,碰巧遇到了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他当时正被两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堵在墙角。我看情况不对,上前问道怎么回事,他不敢浑身有点发抖,不敢多说什么。我看情况也大概明白了怎么一回事,拉着他就准备往学校跑,刚回头,就发现巷子口那一头也站着两个人。堵住入口那两人说让我俩把钱都拿出来,不然就让我们俩今天吃吃苦头。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怂呢,更何况这种混混你给他一次,他就不会放过你了,会一直缠着你要。我当然不会给,但不能让同学跟着我一起遭罪呀,我说我给钱,让他们过来拿,然后偷偷对着同学让他等会赶紧跑去学校叫保安。他连忙点头。等哪四人走近,我一把推开巷子口那两人,把同学放了出去,然后拦住了他们四人。我清楚只要拖到保安来,我就安全了,于是我就摆出和他们拼了的样子,他们一时也有点被我吓住了。但毕竟他们人多,没一会我就已经在地上抱着头挨揍了,但好在没多久保安也来了。
事情就是这样我觉得我是助人为乐了,我帮助了我们班上的同学,让他不用被社会流氓欺负。可能我的方式不太好,但哪已经是我能想出的最好办法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不帮忙,这样我就不用挨哪顿打了,但我想如果我那样选择了我的良心会过不去的。老师您常教导我们要理智,我也许这回不够理智,但我的决定一定是正确的。我觉得这次的错误犯的值得,如果还有这种错误的话,我还会犯的。我或许是方式有问题,但我的决定没问题。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一定换一个方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0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日我在校内发生打架事件,所产生的影响是相当的恶劣,距离事发这么多个小时之后,我才感觉到自己真的是做出了很大的错误。我还未想好如何来求得老师对我的原谅,我现在就想要向老师表达我的改正之心,我是绝对不会再做出这样不励志的行为了。
在打架时候的我实在是太冲动了,完全没有去想我在动手之后可能会出现的不好影响,已经是知道做错了的我,就希望老师可以不要由于我这一次的错误就对我仅有坏印象。其实我是一个很好的学生,平日里也是比较温和的,但是俗话说得好:“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所以这一次的事情也是赖我自己没有合理管好自己,酿成这样的大错,我有极大的责任,现在想来我是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好好的反省的。
其实我与xxx之间出现的根本就只是一点小事,只是相互之间的一点小碰撞,但是他不饶人的态度使我较为不爽,在加上他随口的脏话,让我不得已才挥拳。所以这样的打架事件算是我先动的手,我应该要负很大的责任。我在反思之后明确我个人还有较多可以进步的地方,更是在老师批评里找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现在的我已经是开始对自己的不好习惯等着手改正了。就希望自己能够将一个更好的我摆放在老师的面前。
我知道老师在知晓我与同学进行打架后,非常的失望,毕竟我本来是一个很努力认真的孩子,却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容易会毁掉我自己的前途。现在我已经明白这件事可能给我带来的后果,并且我愿意就我的错误习惯进行改正,这一次的事情我会将它作为我人生中的一个警告,让我知道自己再也不可以做出这般的不好行为。这一次让老师伤心了,我也是有好好的悔过,我确信之后的我都会遵照学校对我们的规定来行事,坚决不会再违背任何的一条规则。
由于我这次打架行为给xxx同学形成的影响和伤害,我会向其道歉,就希望我们两个还能够和谐共处。再者,由于我的行为对学校造成的影响,就希望学校可以给我一个较为严厉的惩罚,让全校的学生都有一个警醒,这样才不会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打架造成的影响是真的很深重的,现在我已经是完全的明白这一点了,之后我都会尽力将自己远离喧闹的生活,让我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这样才更不会出现像打架一样的激烈事件,以后的我要学会对待任何的事情都以一个平常心,这样生活才会更加简单、安逸。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年级的xx同学,我在昨天跟我的同桌打架了,并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必须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必须为我这一恶劣行为造成的后果负起责任。我接受学校老师的一切惩罚,并会在下一次的学校大会上进行自我检讨,正式且公开的向xx同学进行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也向全体同学道歉,我不该给他们树立这么一个不好的榜样,我也希望学校的同学们能够看在我及时反省的份上上,不要学我去和同学打架。我还要向学校全体老师道歉,我对我的错误行为给学校造成的影响道歉,希望老师们能够看在我这么诚恳的认错态度上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给我一个重新做回好学生的机会,给我一个能弥补这次错误的机会。
我现在再回想起昨天的事情,我都不敢直视我自己,因为我做的的确是太过分了。昨天第一节早自习下课,我们按照班主任的规定,进行了调座位,我本来是想和xx同学坐一起的,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比较好。但是没想到我的同桌被换成了xx同学,所以我的内心一下子感受到了很大的落差,就赌气没有移动桌子,挡在xx同学的前面。他看见我没动就提醒了我一下,我当时也不是刻意针对他,只是还在心里还因为换座位的时没能平衡过来,就没有理他。
于是我两就在那里僵持着,xx同学可能是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不然到上课了我两还在原地没有动,会影响同学和老师上课的时间,所以就好心帮我一了一下桌子,我一看到他动了我的桌子,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哪来的这么大脾气,就上去给了xx同学一拳,xx同学还不知道怎么会回事就被我打了一拳,就说了一句我没病吧的话,我一听更恼火,上去又给了他一拳,所以那一次他属于正当防卫就还手了。我两就这样打了起来,而还是很激烈的那种,甚至到了砸桌子摔椅子的那种地步,直到老师上来了我们才被劝住。xx同学被我打的很重被送去医务室了。我就在老师办公室里进行自我反省。
直到到了晚上我看见从医务室回来的xx同学被包的像个粽子一样的脸,我才醒悟过来,这件事本来就是我的不对。为什么我要因为换座位的事情就跟xx同学置气,把气撒在了他身上,这本来就不管他的事,所以我真的认识到自己错了,我对我给xx同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感到内疚,我会赔偿xx同学的一切医疗费用,我会一直跟他道歉,直到他原谅我。我也跟老师保证,我不会再因为一点小事就跟同学打架,我以后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脾气,做到和同学们和睦相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2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x班的同学xxx。因为在第一节微机课上说话所以写此检讨书。
因为今天是我们在xxx高中上的第一节微机课再加上是我第一次去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这里所有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感到好奇所以我便和同桌说起了话。
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练打宁的标准指法而我却觉得无聊,便在荧屏上打字骂xxx,xxx看了之后非常生气,现在的家庭都是一个孩子,谁也不怕谁,当然谁也受不了这个气,xxx同学自然而然地在他的电脑回骂我,我当然不咽不下这口气,
我又回骂了他一句;他又回骂了我两句……
就这样我们谁也不服谁便从嘴转移到了手,正在我们打得起劲时老师走了过来并把我们叫起来让我们“面壁反醒”真的好后悔我没有想那么多就让老师觉得也许我是个阴气的人。不过说实话我之所以犯下了严惩的错误是因为我真的挺喜欢上微机课的。因为我觉得这是所有高中课程中最有生气的一门功课了也许有点兴奋了,也许又有点太激动,所以我才会做成如此。
我知道错了,因为我爱电脑,爱的死去活来的,但我更不能因此而扰乱微机课的课堂纪律。请老师谅解我这次的无心,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再相信我一次。我一定能保证今后我上微机课上的纪律。
请老师让我用实际行动和时间来我所保证的一切吧!
学生:xxx
20xx年x月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
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XXX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校里的一名高三年级的学生,我叫xx。因为在这周星期三的中午我参与了学校里的一起打架斗殴事件,被学校停课的两周时间,对于事后还会不会对我进行其他处分就看我的认错态度,和我之前在学校里的综合表现再来定夺了。在我停课回到家之后,我就已经认识到了的严重性,也在回想着我参与打架斗殴这件事情,一直在反省着自己,为什么我好好的书不读,要跑去打什么架。
我记得在那天的前一天里,我的好,也就是xx班的xx同学,他和我虽然不是同一个班级的,但是我两从小就认识了,因为他家就住在我隔壁,所以我们的关系一直很铁。在星期二那天晚上,他就一脸严肃的跑来我们寝室找到了我,我很少看见他这个样子,所以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情,他把我拉到了一边,跟我说完他的事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他们班上有一个男生总是和他作对,在那天上午还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骂了我兄弟是没妈的孩子。本来没有什么事情了,我兄弟也不想跟他计较,但是他不应该就这样没礼貌吐口而出这样的话来。
我兄弟很小的时候他爸妈就离婚了,他一直跟着他爸在生活,其实单亲家庭的生活是很不容易的,所以他从很小就出了不少苦,也一直缺少母爱。最忌讳的也是被别人说他是没有妈妈的孩子,所以当他们班上的同学一直在拿着这件事情出来说的时候,不免会生气,不免会有想打人的冲动。但是当时他也只是想让xx同学跟他道歉,而且更过分的是,xx同学不仅不道歉,还一直在挑衅我兄弟,并约他在星期三放学后,到学校的后操场上干架来解决这件事情。所以我兄弟才找上了我,兄弟有难,我又怎么不帮,所以在星期三的晚上我就参与进了这件打架的风波里。
现在我也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并要为此付出我的代价。我才领悟到我当时做的有多么的不对和愚蠢。其实在当时我兄弟找到我的时候,我就应该要制止他去应xx同学的约去和他打架。我应该劝导我的兄弟一起把这件事情告诉他的老师,老师是明事理的人,肯定会我们主持公道的。而不是傻傻的跟着他去打架,这样既是害了他,也是害了我自己。所以我和我的好兄弟现在已经很后悔这件事情了,也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在校打架斗殴的情况,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看在我们这么诚恳的认错态度上,对我们进行宽容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中学生打架检讨书15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在被您喊去训导我们之后,我回去认真的反思,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错了,我不应该帮别人打架。于是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再也不打架的决心。回去之后,老师的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严肃的表情也似清晰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打架,是一件错误的事,辅导员找我谈过话后,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自己的家人。刚来到大学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新鲜,而且又没有自己的父母在身边看管,只是因为还不熟悉环境,但一年过后,就再也管不住自己了。我错了,我不应该打架。这个学期开始后,时不时的打架,不仅让代课老师对我们的印象分减少,而且由于缺课一些知识也没有学到,如果现在不好好反省,认真学习,恐怕学期末的考试都过不了。
其次自己打架在班级里也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逃课,有可能造成其它同学的效仿,影响了班级的纪律。我很感谢辅导员找我这次的谈话,它让我认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严重的错误。父母花钱让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知识的,而我却用这段美好的时光去玩,实在是愧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我就这样下去,等到我来到社会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无所长一定会后悔莫及。所以,我要感谢辅导员。
我不想向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