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在当今社会生活中,道歉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写道歉信时要注意解释清楚事情原委,认同对方的感受并给予安慰。相信写道歉信是一个让许多人都头痛的问题,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欢迎大家分享。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
亲爱的宝贝:
我知道你现在有着自己的想法,而且正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因为我的不放弃打乱了你的计划,所以你感到我很烦,一直在逃避我,对此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每次去找你见你看到我就不高兴,很不情愿,想到以前一见到我你都是眯着眼睛跑过来,心里真的很疼,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不能放手,一辈子找到真正爱的人很不容易,人生是短暂的,我要珍惜自己最爱的人,不能给自己留下太多的'后悔。我很需要你,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整个人都精神十足,我不能再让时间来冲淡我们的感情。
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应该分手,你说的很对我们之间应该分开段时间让彼此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可惜当时我没领悟。
我们之间的关系发展的很快,在对彼此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开始了。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我不知所措,我很茫然,遇到很多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更好的面对,更好的去处理。不懂得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有许多幼稚的想法,幼稚的行为,你不知道我妈妈爱吃醋,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而是因为你在我眼中实在是太完美,因为我太爱你整天缠着你,却没想到给你留些呼吸的空间
现在有了这么长时间的反思、感悟,我的心正在为爱而变的成熟,我懂得了,也试着去改了,虽然我变得的确不快,但是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宝贝,回来吧,我们重新开始好吗?给我一次好好爱你的机会。
xxx
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2
亲爱的xxx:
你现在好吗?也许这句话是多余的,因为我感觉到了你的不安与迷茫!我希望你知道每一个人生都会有如此的经历,当我们遇到它的时候,请你别忘了向它问好,对它说一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这几天认真的观察了你,看见了你的暴躁,你的情绪化,还有你的彷徨。你知道吗这样做是错误的,我知道你做不到乱我心者而舍之的坚定和荡然,因为你从来都是那么的优柔寡断,你的犹豫让你彷徨,然后让你心烦,最后让你迷茫,我知道你很恨自己的优柔寡断,很讨厌那种迷茫的感觉。你总是喜欢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这样不是不好,可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别总是想着还有一条后路,当你到了绝径的时候别总是寻找还有没有其他出路。
还有你别把一件事总是挂在嘴边,害怕别人不知道,我知道你想随时提醒
对方,可是久了,多了谁还知道你的好意,他们感到的只是一个烦假一个唠叨。再就是别把什么话都跟别人说,古人教诲我们:逢人且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总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知道你把他们当作知音,可以真心相对无话不谈,可这时就是你最脆弱的时候,你的缺点已经毫无隐藏之地,所以很难得到对方的'尊重与认同。这不叫交心这叫谋杀,凶手是你受害人还是你。
也许上面的那些话有些偏题了,但我今天不只是想慰问你,只是给你慰藉,希望你能改正你的缺点,那样才能从根本上让你少一些烦恼。更不希望你重蹈覆辙,你还记得你写的《花之死》吗?不要到最后只落得你是一个好人的下场。
没有人了解你的时候就去让别人了解,没有人慰问的时候就自己慰问自己,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泡一杯茶,整装待发。完善自己才能消除更多的烦恼!
附上你的座右铭:不要悲哀,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3
友爱的女友:
您好!
愧疚,我的行为也是让您生气了,此次没有陪你吃饭,虽然是我太忙了,但是我也是没有和你说清晰,更是没有想过你在那里等了那么久,后来你生气和我说,我才知道,我也是感到很愧疚,自己劳碌于工作当中,却是没有好好的陪你,其实和你发信息,知道你的一个状况,和你说清晰我的事情,就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是知道是我的不对,我在这里跟你赔礼,以后也是会更好的来对待你,而不是这样还惹你生气。
此次工作也是来的比较的匆忙,我也是赶忙去做,而没有想到你,我也是懊恼,虽然我也是一个比较重视工作的人,但是我也是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而我的确没有去考虑到这个事情,愧疚我的行为让你生气,让你白等了那么久,假如我是你,我也是会生气的,我的确是做得不对,而且中途你打电话过来,我也是没有接,顺手就掐断了,就想着工作的事情,这个也是我做的很不好的,要跟你赔礼,自己心里假如重视你,假如在乎你也是会时候的关注你给我的联系,而不是说还这样等忙完了工作才想起和你联系,也是你的生气我理解,我也是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很是懊恼,愧疚,让你久等,让你生气了,真的要再次的和你说对不起。
和我在一起,也是辛苦你的,许多时候我也是投身在工作当中,虽然是为了赚钱,为了让我们的将来过得更好,但是在这过程中,也是不能忽视了你的感受,而没有去想过你会如何的。特别是此次的行为更是做的.不好,以前你也是知道我的劳碌,所以给了我许多的体谅但我的确没有去珍惜,反而觉得是应当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这个是两个人一起的生活更是要多一份的体谅给到对方,我也是要多来想想你,而不是觉得我做了什么,并不是这样的而是要多去想你过得如何,你体谅的时候,我也是要想到除了做好工作,自己也是要多来关怀你,多理解你的想法,不能只顾着自己的事情,而忽视了你的感受,你的生气我也是很理解,而我也是熟悉到这个错误了,以后也是不会再这样。
友爱的,我错了,向你赔礼,以后我会更加的关怀你,也是预备好了礼物给你,盼望你的笑容重新的回来,不要再向我生气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此致
敬礼!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4
Nash:
你还恨我吗?我知道我很坏,一次次地伤害了你,你现在还恨我也是应该的...
记得那天,我很生气,心里对自己讲,我恨死你,我发誓以后都不再理你。然而,我错了。原来一个人生气也不会生很耐的,吾知你系吾系,但我系。当我再一次看到你时,我看到你的眼神充满着困惑,愤怒。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我错了。但我真的没勇气去找你认错,人说,内向型的总是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是的,我很在意。从那以后,我不敢再望着你,我怕你会用像那天的眼神一样仇视我。我害拍,惶恐。我一次次地蹀躞于饭堂的过道,大口大口地深呼吸着,深怕自己的余光感受到你的憤怒,而使我的身体被刺得渺小。从此,我变得没自信,总是低着头颅走路...
然而那天,你对着我笑,笑得那么的灿烂,我想,你大概已不再生我气了吧。但我却感到很愧疚,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小气...
Nash,如果你还舍不得我的话,就请原谅我吧。如果舍得的`话,也不必在意我的感受,我的心理承受能力已比高一好多了...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5
不知你现在何处?境况如何?好不好?我为过去的事情深表歉意,一切发生的是这么不可思议!我几乎现在还不大肯定那个庸俗、自私、丑陋的人竟然是我。
对于你的伤害而做出的没有理智,报复性的举动没有让我有过一丝一毫的快感。当时的初衷是想让你付出代价,可是现在才知道我的代价不比你少。没有一刻我不在后悔所做过的一切,接之是良心带来的担心。知道不可能也不可以再联系你,即使我是多么想当面向你说声对不起!
我真心诚意地想有个机会帮助你如果你需要的话,来弥补我心中的亏欠。但我知道这也是不可能的了,因为你最大的期盼可能就是我这个人从未曾出现过吧。
所以我心中很不平安,我为自己的过犯没有机会来赎而焦虑忧愁。我只能把你放在我每天的祷告中,求上帝赦免我;求上帝帮我做一些安慰你的'事情;求上帝帮我改善你的处境环境和心情;求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全家;更求上帝能让你有颗宽容的心,原谅我的一切。
但我相信一点,就是:一切都是在神的允许下发生的,神的美意是让万事互相效力,让爱他的人得益处!我为你的祷告不会间断,会一直持续下去的,十年,二十年。。。,愿神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全家!
此致
敬礼!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6
友爱的xx:
我打你手机你开头不接了,我知道我惹你生气了。可是请你理解,我是爱你的,只是方式不对,不够细心。
我知道,我们的冲突缘于一枚钻戒,都怨我没有明白你的心。女孩子的心都是敏感的,我早就应当知道的。其实,我也挺喜爱那枚钻戒,独特的造型,完善的制作,的确让人爱不释手,惋惜那不是我们的`,那是你好友的最爱,那枚钻戒让你的好友在结婚那天成为最迷人的新娘。
你执拗于我说的话,是,我说的太过分了,我不该埋怨你“见啥爱啥”,你不是那样的人。你曾经说过,将来和我租房住都是欢乐的。友爱的,想想我说过的话我惭愧不已,难怪你会生气。是啊,爱首饰是女人的小天性,哪个女人不想拥有像样的首饰啊!尤其那眩目的钻戒,一生独此一枚,当然要独一无二。友爱的,我已经知道了那枚戒指的出处,你知道的,我不会说什么山盟海誓,而偏偏这个品牌叫“海盟婚钻”,多盼望一枚戒指能代表我全部的心愿,全部的山盟海誓啊!
友爱的,我知道你会喜爱的。我打算了,让我们5.1也去海盟婚钻淘钻去,让海盟也为我们DIY一枚独特婚戒,人家可是专注于婚戒定制的珠宝品牌呀!好了,友爱的,你能原谅我了吗?今晚我们老地方见好吗?我会始终等,急躁等,直到可爱的你消失。
xx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7
崔同志
您好,前日由于我的过分冲动与不理智行为,我感到无比的愧疚与惭愧。此刻我已经无比悔恨自我的行为,给您带来的伤害感到极为悔过,我发自内心的说一声;对不起。
崔xx永远是我的挚友,期望你原谅我的无知无理无赖的行为。其实我明白日本人不都像右翼分子的'嘴脸我的过于偏激行为是不对的。
立美莉子小姐您好,你能够嫁给中国人就是看得起中国人,是我的臭脑袋啊,不经过大脑的胡言乱语与动手打你,我此刻已经个性悔恨自我的不冷静的行为,对不起期望你能够原谅我的粗暴鲁莽。
真诚的期望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当时我发飙的时候,莉子在哭泣,当时我还骂了她,此刻我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幕,我的心里异常的不是滋味。愧疚、惭愧、对不起已经无法表现我此刻的情绪,我自责我的所作所为,汗颜啊。这天我在单位,领导也找我谈话,领导批评说;爱国本无可厚非,但是务必有理性的去爱,我们的日本女工程师在去年压力机泄漏事故当中还救了一名我们的工人,她还为受伤的员工输血。再者说了,这位姑娘还反对日本购岛行为。感情无国界,不受政治控制的。
在那里我再次说一声对不起,请你们原谅我的粗鲁冲动,真诚期望你们幸福美满快乐。
xx
20xx/x/xx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8
亲爱的老婆:
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公开我向你的道歉,特别是在你身体不好的时候让你伤心了,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说真的,今天看到你这样的.表情,这样的眼神,我真的担心了,担心因为这件事情你会跟我擦肩而过,那样我就成了冬天里的麦苗,高原上的小草,我将吸取这次深刻的教训,我保证今后此类此系事件绝不再犯,以下是整个事情大概情况及本人的态度,请你详阅
本次事件,我负全部责任,我也承认我的全部错误,和聊天记录让你看到了,但我承认没有任何现实中的关系,之前的我是散漫惯了,长那么大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女人管过我(我妈除外),所以我所有的事都不用隐藏,不用去在意任何人的感受,我的私生活不用任何约束,所以导致今天的情况,我们刚刚才在一起,我也的确还没有从单身的状态下转变过来,但是经过的两天时间,我感觉到你在我生活中的存在,感觉到了你在我生活中的重要性,通过此次事件,我提醒了自己,已经不再是一个人的世界了,每时每刻,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到你了。
同时,我看出了你是认真的,接下来,我会好好珍惜你的,给你全部,给你所有,梁朝伟说过,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时候,你是能感觉的到的,我想你也感觉到了吧。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9
最近几日不思进取,不想读书,不想思考。更是不务正业,整天抱着财经新闻看个不停,股市是涨了,可我又没买股票操这闲心干嘛。球赛这几天也是多,什么亚洲杯,八国赛,斯坦科维奇杯,什么都有从早上到晚上看了东边想西边。工作也是一拖再拖,真不知道人事厅的办事效率怎么是这个样子。
我买的书除了那本《我的千岁寒》其余的都闲着,渐渐感觉看书不是一件幸福的事。闲来没事了也不愿拿起书本,更愿意打开电脑在里面玩pes6。尽管玩了不知多少遍,可是沉迷其中的快乐与耐性仍然大过看书。pes6也很无奈。
它让我像吸食某种XXXXXX一样沉迷其中,事后的无聊与厌倦让人只怀疑自己生存的意义。相比之下球赛不是毒药,更像美酒。但是看中国足球不是美酒更似毒药,让我好不容易摆脱的'心情一下沉入谷底。那晚我一夜未眠。当无限的希望换来噩梦的时候相信不是心碎更是神伤。为什么我就没实现过什么大的愿望?我只是希望中国人在各方面都能处在世界的前列,让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而已。不似读书,更似读书。
亲爱的读者朋友—我的。虽然你们不是成千上万但也几十上百,虽然你们不用花钱但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动力源泉。没有你们的浏览统计,观后留言,或中肯或偏激的评论我是不会有继续下去的决心。你们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因为我的文章看得人还是蛮多呀!我的思想换来的正是一句平常的“有意思”!我的人格在文章里定位——肯定是一个有意思的人,好想认识他呀!
对不起,长期不出文章,让期待享受我的精神盛宴的朋友失望了。对不起——真心的。
此致
敬礼!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0
亲爱的:
你和我怄气已经有116小时零47分钟了,我知道你就是想让我先和你承认错误的嘛,而且我知道你也一定会跑到我的校友路里来偷偷的看我的近况的,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写封给你的信,告诉你我不在乎你在什么地方,只是祝福你开心就好啊。还有就是要顺便提醒你一下哦,你的学生证可能你找不到了,它现在在我这里呢,还有你的图书证和这个月的月票,都落我这了哦。哎,要它们也没用啊,你和我怄气,去图书馆也没心看书的,就好好散散心,玩几天好了;月票嘛,反正你和我正在生气,也不用总跑过来看我,就先放在我这里吧,正好盛彬这个月的月票没办上,就让他先帮你用好了。
你不用担心我啊,小文哥哥,我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放心吧。我白天好好考试,到了不用考试休息的几天就和什么小壮哥哥啊,刘威哥哥啊的,一起吃饭去。还有盛彬你知道吧,对,就是那个高中追我追得好厉害的那个,听说我和你生气了,非要过来看看我不可,哎呀,真是盛情难却,正好这个礼拜四你不能过来看我了,我可以好好招待招待他,毕竟高中的时候我们曾经昏天黑地的爱过嘛。我准备给他做我最拿手的水果沙拉,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呀,你不就是吃了我做的水果沙拉以后就深深的喜欢上我了么?他一定也会喜欢的。
你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学习起来会寂寞,因为我昨天在图书馆认识了一个帅哥,他比你还要高些吧(不戴眼睛的)他说他会以后总陪我上自习,帮我占坐的。哦,对了,我还答应他作为回报我会请他吃火锅呢。大概是考试完以后吧,到那个时候要是我主动和你道歉了的话我会记得带你一起去的。我知道你最喜欢吃火锅了,不过你的饭卡也落我这里了,大概你这几天的伙食是好不到哪儿去了吧。
还有啊,我用冰河进了你的QQ了,因为我想最近这几天你也不会有心情上网的,我就替你向你QQ里的MM们一一定时发了问候,你的樱花、娟子、蛋白质妹妹要给你邮照片,我凭直觉发现她们不会美丽的,就替你回绝了她们,怕把你吓着;还有你的`冰儿妹妹说同意你要和她见面的要求,我帮你跟她定了时间,就是今天晚上7点在麦当劳门前见,你现在看到这封信还来得及,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呢。对了,你让我帮你照看的两只小金鱼现在都生活的很好,你知道我喜欢猫咪的啦,我就养了一只很乖的,它每天在家陪着你的金鱼宝贝呢,你的宝贝们随时都准备着去好地方喽.
好了,不多写了,你这次很有男生样哦,一直都不肯先和我认错,好吧,那就给你一次机会好了,你就等我先跟你认错吧。等这个礼拜我跟盛彬吃完烛光晚餐,还有和那个图
书馆帅哥上够了自习,我就会主动找你跟你承认错误的。给男朋友的道歉信检讨书。你安心在外面玩吧,都不用担心,一切有我在呢。我会主动跟你认错的,等着啊。
道歉人: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1
亲爱的xxx:
我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真实的感觉。一想到要和你分手就忍不住哭。想着我们一年多了,虽然没有恋爱几年的情侣那么多经历,但我肯定的说,你已经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似乎天生脾气好,总是对我的固执和不理智表现出宽容和理解。
我在你面前就像一个两三岁的孩子。我从来没有分担过你的压力,反而让你身心疲惫。现在只觉得孤独和遗憾。我后悔因为小事生气。是我脾气不好,但是每次吵架都是因为太爱你太在乎你。我要你做我自己,不想和别人分享你。所以,有时候我并不觉得我会对你做一些不完整的事情。也许你再也受不了我了。也许你已经想了很久了。可能太多了...我真的有种不祥的'感觉。你真的离开我了,怕你告诉朋友我们是不可能的。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爱你的方式不对。我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心灰意冷,但我知道我总是因为脾气不好而如此任性,我也知道这样对我们的感情不好,所以我会努力改正,我要有勇气去面对我做出的苦果,让我们的生活温暖和谐。
我想告诉你,这次我真的知道我错了。请相信我,同时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过去的都回不来了。我只能用我以后的行动来证明。以后我绝对不会影响你和朋友的聚会,你的工作,也不会在你朋友面前生你的气...我知道这很自私~我应该考虑你的感受。我不明白为什么失去了才成熟。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我不是失恋的人,渴望活着!这次请原谅我不怕你说我缠着你,或者说我脸皮厚,因为你值得我挽留。
以上也是我的错误。
此致
敬礼!
道歉者: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2
给最爱的小宝宝:
xx是我最喜欢和最爱的小宝宝呢,我想和xx一直永远的在一起,xx还是哥哥的美腻的媳妇,哥哥平时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理解不了xx的小脑瓜里想什么,以前一直不理解何因故说女人心海底针,直到和xx在一起。哥哥犯了很多的错误,但是xx总是能原谅我,我真得很内疚,在此哥哥用非常诚恳的态度给xx写的这份检讨书,并深刻的自我反省。xx的内心一直很脆弱和敏感,这是xx容易生气的原因,哥哥有时候会让你生气和不开心,我现在都承认是我错了,其实xx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开心我才会开心。哥哥有时候不去找xx(巴结)是因为哥哥不知道如何做哄你开心,怕找了你以后你会变得更加不开心,哥哥真的很在意xx的每一个情绪,xx生气了哥哥就会变得很着急,我会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你会变成什么样。哥哥现在知道了以后一定会巴结你去找你,不管任何情况,这一点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xx我会好好的对待你,对你负责的,我会一直宠着你,我要娶我的小宝宝。
xx很喜欢吃醋我知道,xx是吃所有人的醋呢,哥哥以后老给xx浇水的呢,有时候我都很恨我自己呢,一个成熟比较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媳妇老是因为自已受委屈的呢,哥哥却一次一次的辜负你,答应了你的事情自己却办不到。还有狡辩这个事情,我其实很讨厌这个坏习惯,因为不喜欢认错所以导致我老是喜欢狡辩,嘴巴有点欠吧,包括有时候我说起话伤害你,我知道这些坏习惯很讨厌呢,我很想改好,希望xx能监督我。我一向认为相恋的两个人什么都能够不去想,只要彼此相爱,深爱着对方就行。结果不是这样的。到此刻才明白两个人想要走到一齐务必要思考很多只是我没想到我在你心中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那么长时刻来都无法让你对我有一点信任,是我的失败,是我没做好。这些总结下来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还不够成熟,我知道xx想和成熟的人在一起,请相信我我会变成成熟负责人的大男人。
我以后都听xx的的呢,xx都是对的这一点我会牢记在心里的。哥哥已经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世界,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我要和我最爱的xx永远在一起。有些时候xx的不安和抱怨其实是让我安慰你的提示,因为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哥哥对这些事情有些愚钝,我真的在改变,我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爱你,越来越宠你,越来越会巴结你,越来越少的坏习惯。
道歉人:
时间:XX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3
亲爱的小x:
你好,相信看得到这封信时,你肯定会很惊讶的。我猜你肯定想不到平时大大咧咧的我还会用书信这种方式与你谈心。是的,我这种不拘小节的性格,有些煽情的话多次在我的嘴边徘徊却不曾外泄,因为每次想表达都觉得很难为情,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跟你说说心里话了。
你知道吗?和你认识的时候也是我脆弱的时候。上高三了,我被分到了这个陌生的班级,可能是意识到高考的临近吧,同学们都异常的努力,不太喜欢嘻哈玩乐。而不太爱学习爱玩的我与这些同学显得格格不入,此时我真的感到很孤单很无助。幸好,这是你出现了,并成为了我的同桌。你用你那温暖的笑容缓解了我心中的恐惧感。我很庆幸能与你携手度过了高考时期,感谢你的相伴。
认识你是上帝对我的眷顾。高三了,知道我成绩不好,作为班里面尖子生的你竟每天利用自己午休的'时间教我解题。你这一举动使我明白自己还有人关心我的成绩,还有
人在乎我。你知道我当时我有多感动吗?可每次向用言语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时,脑海都搜不出合适的词。每次我能做的只有微笑。当到下午的课间,看见你疲惫的趴在桌子上时,你知道我有多自责吗?我能做的是尽量不耽误你的时间同时不能让你的时间白花,唯一办法就是更加努力地学习。
小x,你知道吗?你不仅学习上对我的帮助很大,生活上也让我很感动。你知道令我最难忘的是什么吗?那就是每天你的课桌上总会放着一些零食,每当我饿的时候,你总会半开玩笑地说:"看你早上吃那么多,以为你今天不会饿呢!唉,我的零食还真不舍得给你吃啊。"你话虽这么说,可是转过头就把一包饼干递给我,还不忘把水放在我跟前。即使这些事细微到不能再细微了,即使你说这些是小事叫我不要放在心上,可是我还是想跟你说,你做的这些会使我毕生难忘。
虽然如今我俩分隔两地,但是你这个朋友我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能拥有你这样的闺蜜真好。
生于世上,我要感激很多人。我要感激父母生我育我;感激老师授予我无尽的知识;感谢对手让我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同时我也要感激你,感激你能如此真诚的待我感激你给予的这份真挚的友谊。愿我们友谊长存。
道歉人:
20x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4
张xx:
还记得吗,两个月前。我们一起来到了初一十一班。这里我们尝尽喜怒哀乐,这里我们见证者友谊。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样强烈的力量---我们的友谊。在我难过时你那一声声的安慰;忘不了,在我快乐时你送来的祝福;忘不了,我们一起乘风破浪时的背影。不知不觉之中,我发现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快乐我第一个想与他分享的人--总是你.我总是说:你的女朋友多,每说到这,你都生气。其实这是对你的`嫉妒--为啥你有那么多的朋友,我没有...
而今天,你对我说话,少了一份热情,多了一分冷漠;你的快乐不再向我分享;qq聊天你不搭理我...
或许一切因我而起,我从来不重视你的友情!放学,你好心等我,我只有冷冷的一句:‘你等不等我无所谓’还有... 我错了,对不起。今天我才发现我最好的朋友是你。你在qq好友之中把我删除,我才发现我要失去这份友情... 愿时光载着我们回到开学那天,重新找到这份友情..... 原谅我
道歉人:xx
x年xx月xx日
给朋友的一封道歉信15
友爱的xx,首先我要赔礼,作为一个男人我应当对你爱护,对你温顺,我不但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男友,反而去一吵架就提分手,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再也不会了,再也不做损害我们感情的事了。这几天你睡得确定不好吧,我也一样,整夜整夜的彻夜难眠,我们不应当这样连续下去了,不应当再做损害对方的事情了,这样太残忍了。我觉得我们之间之所会这样,是由于缺乏有效的沟通。你不说,我不懂,这就是距离。我想了很久写下这段话。
不知不觉,我们的爱情已经走了半年,这半年时间虽然很短,但我们经受了许多事,我们都曾怀疑过这份感情,我们都迷茫过,而现在我们由不得不面对相像的苦痛。我们在一起还没分开这么久,分开这么远,这对我们来说都是考验,假如我们经受住了,我信任我们会更懂得珍惜对方,会更懂得怎样去爱对方。以前和你的点点滴滴我一人历历在目,还记得第一次抱着你,你的不知所措,你的惶恐担心,离别时都不舍得对方,都要对方先离去,那一夜,注定我们将要有一首漂亮动人的乐章要去谱写。记忆最深刻的是,那一夜和你一起漫步,你穿高跟鞋脚疼,我把我的人字拖给你穿,我穿你的'高跟鞋,那一刻,我在心里想,这个女人我要一辈子对她好,我要爱护她。给你搓背、洗脚、按摩,你的一个微笑,一句我想你,一个拥抱,一个吻,无论什么,都是我们之间的爱。我损害过你,作为男人不应当消失那件事,我应当爱护你,可是我没做到一个男人应有责任。我不应当让自己最心的同时也最爱自己的女人为自己哭泣,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你走了,只剩下我在着一座既熟识又生疏的城市,一回到家,又像那样安静,虽然我们住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已经习惯有你,一回到家就能吃到你做的饭。你走了,每天对你的都是思念,不知道你一人在生疏的城市做的怎样,对你的全是担忧,担忧你一个女孩遇到坏人怎样办。你身上的病还没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医生,你习惯了北方的气候,去南非不知道还是不是适应等等等。总之,你离开我的那一刻起,对你的全是担忧,从未消逝过。我们分割两地,我不在你身边,不能照看你。你知道吗,你离开我后,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你会永久的离开我,我们之间距离20xx多公里,这么远的距离,我怕它会成为我们的阻碍。或许我经受的不多,或许我太过在乎,或许我不够理智,才迫使你在夜晚哭泣。现在想想真的太自私了,我应当多关怀你多爱护你。自从遇到了你,随之而来的就是惊喜和可怕,兴奋我的世界你消失了,从今,我的世界有了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同时我也可怕,可怕你哪天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只留下心里你的痕迹,无法毁灭的痕迹,以及还有那装过你的空荡荡的心房。或许正是这些我才对你忽冷忽热,或许那时我的一种自我爱护,再也不会对你说狠话了。友爱的,我不是有意对你冷漠,大部分的时候对你不够温顺。其实我想要的就是简简洁单的合一在一起,永不分开,不管做什么。我方案着我们的将来,我们的将来是有你参加的,我们要在一起用双手共筑美妙的将来。
我脑海里消失过很多我们将来的镜头,我会好好努力,我不想一个人方案着我们的将来,友爱的,让我们一起去画一副我们将来的美妙画面吧。我们是去过一个孩子,我不想我们之间再发生任何的变故,走到今日真的太不简单了。友爱的对于我的自私,我的稚嫩,我的无理取闹,我的无情,我的冷漠,表示愧疚,友爱的我们好好地在一起好吗?友爱的让我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